Gameloft發布多款適用於Surface Duo 2雙屏設備的遊戲

為慶祝 Surface Duo 2 的推出,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發布了一些特別適合雙屏設備的遊戲。這些新遊戲包括《Asphalt 9 Legends》、《Modern Combat 5》和《DungeonHunter 5》。

e560own9.jpg

這些遊戲在 Surface Duo 2 上的表現效果非常不錯,例如如在一個屏幕上看到地圖,而在另一個屏幕上玩遊戲,或在屏幕上進行專用控制。這些更新的遊戲今天可用於 Surface Duo,當Surface Duo 2上架時也將支持。

微軟將提供兩種顏色的Surface Duo 2,冰川白和新的光滑的黑曜石黑。Surface Duo 2的定價為128GB存儲空間1499美元起,256GB存儲空間1599美元起,已經開放預購。

Surface Duo 2的技術規格

Android 11系統

雙8.3英寸PixelSense顯示屏

高通驍龍888處理器

8GB RAM

128GB、256GB閃存

後置攝像頭模組:廣角(1200萬像素),長焦(1200萬像素),超廣角(1600萬像素)

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像素

指紋識別器,支持5G,藍牙5.1,NFC

提供1個USB-C接口

立體聲揚聲器,4400mAh電池

顏色:冰川色(白色),黑曜石色(黑色)

(0)
上一篇 2021-09-24 16:31
下一篇 2021-09-24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