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 iPhone 13 碎屏用戶已出現:官方換屏要 2200 元

iPhone 13 系列已經正式發售,北京時間上午 8 點后,參與首批預購的國內用戶也開始陸續收貨。
新機到手,有些朋友難免激動,況且今年 iPhone 13 系列取消了塑封膜,而是紙質封條,一拉就開。如果開箱的時候不小心背部朝下,很容易導致手機掉出,從而釀出“悲劇”。

t5mt6xee.jpg

這不,據新浪科技報道,有用戶在朋友圈自曝,剛收到的粉色 iPhone 13, 拆封時沒注意,手機啪的一下摔到地上。

不同於幾例背面破碎,這台比較狠,正面的超瓷晶面板直接大花臉,可能因為磕到某種硬物,還有一個明顯的白坑。這內外屏應該都要換掉,按照蘋果官方定價,如果沒有 Apple Care +的話 ,iPhone 13 換屏要 2149 元。

這裡提醒大伙兒 ,iPhone 13 雖然整體降價,但價值依然不菲,大家拆封新包裝時,最好在桌面上進行,不要懸空,避免類似糟糕的情況復現。

(0)
上一篇 2021-09-24 16:31
下一篇 2021-09-24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