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發現美國醫生社交網絡Doximity中充斥着反疫苗評論

根據CNBC的報道,一個常用的醫務工作者的社交媒體網站在有關COVID-19疫苗和大流行病的帖子上出現了”數以百計的評論”,其中許多是虛假的說法和陰謀論。Doximity僅限於美國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士訪問,在他們加入之前要對會員進行核實,而且在該網站上發帖的人都不是匿名的。

14d193391dc5053.png

Doximity也不允許用戶發布文章;相反,它發布來自醫學和科學出版物以及主流新聞文章的項目,每個用戶都會提供聚合的個性化內容,這些內容是根據用戶的喜好(包括醫療實踐領域)為他們定製的。

但Doximity會員可以對文章發表評論,這正是錯誤信息和陰謀論泛濫的地方,例如,發現最近一篇關於兒童佩戴口罩的文章的評論包括許多反對疫苗的醫生,他們說給兒童面罩是”荒謬的”和”一種虐待兒童的形式”。

儘管有大量的證據和公共衛生組織的指導意見表明口罩有助於防止病毒的傳播,而且,目前還沒有一種COVID-19疫苗被批准用於12歲以下的兒童。而且,儘管Doximity自己的社區指南中規定,”傳播虛假或誤導性信息”是被除名的理由。

Doximity定於8月10日發布其第一季度業績。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在6月啟動了IPO,並在其招股說明書中說,它有180萬會員,其中包括美國80%的醫生。

該公司沒有立即回複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8-07 22:24
下一篇 2021-08-07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