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因供應鏈問題再次開始限購衛生紙

美國最大倉儲式會員店運營商好市多(Costco)首席財務官理查德-加蘭迪(Richard
Galanti)周四表示,該公司希望確保其商店裡有必需品,儘管運輸延誤和卡車司機短缺使它們很難上架。加蘭迪在該公司第四財季盈利發布會上表示,好市多“對一些關鍵商品施加了購買限制。”

這些商品包括衛生紙、紙巾、瓶裝水和高需求的清潔產品等。他沒有具體說明每種產品顧客可以購買的數量。

此次限購的原因與疫情早期不同,當時由於顧客囤積紙張和抗菌濕巾,導致對這些產品的需求異常旺盛。

加蘭蒂說:“一年前,商品短缺。現在他們有很多商品,但由於供應商卡車運輸和交貨需求的短期變化受到限制,交貨時間會延遲兩到三周,所以影響確實是全面的。”

早在8月份,就有一些社交媒體上的帖子提到了一些自有品牌產品的購買限制。本周,好市多警告一些顧客,他們在網上訂購衛生紙時可能會遇到延誤。在美國疫情期間,衛生紙已經成為囤貨的代名詞。

加蘭蒂說,好市多提前下了訂單,以得到它需要的東西。他還說,該公司已為明年租用了三艘遠洋貨輪,在亞洲和美國、加拿大之間運輸集裝箱。他說,每艘船一次可以裝載800到1000個集裝箱。

36349927100_473c433445_b.jpg

(0)
上一篇 2021-09-24 07:38
下一篇 2021-09-24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