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加州的建設速度比中國慢100倍 馬斯克:確實

作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富豪以及科技圈大佬,馬斯克的一言一行總是會吸引到巨量的目光。在國內,馬斯克力挺華為以及對微信大加讚揚的事情也引發了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近日,馬斯克在Twitter上對中國的積極性發言又火了。

據CNMO了解,近日,有美國網民在Twitter上抱怨加州硅谷的建設力度不足。結果身為企業家、天使投資人的Balaji Srinivasan也參與到了吐槽的隊伍中,並表示:“比起中國,加州的建設速度慢了100倍。”他還不忘在推文中列舉“福建龍岩火車站9小時完成改造”等中國“基建狂魔”案例。

網友吐槽加州的建設速度比中國慢100倍 馬斯克:確實

在評論區,馬斯克也附和道:“確實!”要知道,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從動工到投產交付僅用了11個月時間,馬斯克對中國“基建狂魔”的認知想必非常深刻。

不止是基建,正如前文所提到的,馬斯克對國內很多發展案例也頗為認同。比如互聯網行業的微信,馬斯克認為它的功能很強大,不僅功能豐富,而且界面也很棒。他還吐槽道:在中國以外就沒有微信這樣的應用,我認為這樣的應用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它沒有垃圾信息。此話似乎暗戳戳指向了自己要收購的Twitter。

(0)
上一篇 2022-10-21 12:30
下一篇 2022-10-21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