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將以2.4億美元收購汽車網絡安全初創公司Cybellum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韓國科技巨頭LG電子曾經是手機行業的“領頭羊”,但現在正逐步結束這一業務。該公司正在進行一項收購,表明其在另一個新興領域的雄心:下一代汽車硬件和服務。今天,該公司宣布將收購以色列汽車網絡安全創企Cybellum,該公司通過“數字孿生”的方式檢測和評估聯網汽車服務和硬件的漏洞。

20210923162300626933.jpg

LG表示,這筆交易分為幾個部分。最初,該公司將以1.4億美元的價格獲得Cybellum公司64%的股份,並且它將以未來股權簡單協議(SAFE)的形式進一步出資2000萬美元,“在第四季度的交易過程結束時”。然後,剩餘的股份將在”不久的將來”(沒有指定日期)被收購,這也是最終估值和投資被確認的時候。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如果估值保持一致,這筆交易的總價值將達到約2.4億美元(市場力量或該公司自身的業務可能會影響到這一點)。

LG一直在建立一個作為有趣的汽車初創企業投資者的形象,但這是它在以色列的第一次收購(Cybellum總部設在特拉維夫),並指出這家公司不僅對硬件感興趣,而且對向汽車行業提供軟件解決方案感興趣。

LG電子車輛部件解決方案公司總裁Kim Jin-yong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說:“軟件在汽車行業所起的關鍵作用已經不是什麼秘密,隨之而來的是對有效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這項最新的交易將進一步加強LG在網絡安全方面的堅實基礎,使我們能夠為互聯汽車時代做好更多準備。”這是LG已經關注了一段時間的領域。

這對Cybellum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回報,這些投資者包括Blumberg Capital、Target Global和RSBG Ventures(德國工業巨頭RAG的風險投資部門)。在此之前,Cybellum只籌集了1400多萬美元。

這家初創公司–由以色列國防軍的兩位網絡安全校友Slava Bronfman和Michael Engstler於2016年創立–多年來,利用其技術獲得了許多知名客戶,包括捷豹路虎和尼桑,其合作夥伴包括哈曼、豐田通商和PTC。

Bronfman在一次電子郵件採訪中告訴TechCrunch,目前的計劃是繼續與所有這些公司合作,並繼續作為一個獨立實體運作。Cybellum的技術,以及LG對它的收購,強調了互聯汽車和網絡安全世界的一些重要趨勢。

當你考慮到汽車中的多個組件,以及在更大的汽車生態系統中工作的眾多原始設備製造商和汽車公司時,聯網汽車代表了惡意黑客的一個新的攻擊媒介,而且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攻擊媒介。隨着車輛向”更智能”、更加互聯和最終更自主的方向發展,這隻會變得更加複雜:將有更多的連接系統,甚至更依賴它們正常工作以保證安全。

最大的挑戰之一是在所有這些方面採取聯合的網絡安全方法。LG作為市場上現有的參與者,有志於發展這一地位,正在為其未來的業務進行投資,並解決行業中更廣泛的服務需求。

Cybellum的方法是創建一個所謂的系統的“數字孿生”-這也是企業IT和醫療保健領域所採取的方法–並將其作為一種捕捉全貌以識別和評估威脅的方式來監控。這是彌合各個組件之間的分裂的一種方式,同時能夠實時監測事件,而不會對車輛本身的系統造成壓力。

“這首先是一項安全投資,”Bronfman說。”Cybellum是一家網絡安全公司。作為領先的汽車供應商之一,LG正在優先考慮網絡安全,因為他們明白這是當前互聯汽車時代和向自動駕駛汽車過渡的一個重要部分。”

LG目前不是Cybellum的合作夥伴,但Bronfman說,兩者之間的第一次整合可能會在2022年到來。


(0)
上一篇 2021-09-23 16:47
下一篇 2021-09-23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