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電池工廠已開始牆壁施工 建成後年產能預計超過 100 GWh

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在柏林的超級工廠,雖然尚未獲得最終的批准,暫時無法投產,但他們的各項建設事宜還是在持續推進,附近的電池工廠的建設,也在按計劃推進。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特斯拉柏林電池工廠,已經開始了牆壁的施工,首面外牆已在當地時間周三早些時候吊裝到位。

特斯拉柏林電池工廠已開始牆壁施工 建成後年產能預計超過 100 GWh

外媒是根據社交媒體上的圖片,報道柏林電池工廠已經開始了牆壁施工的。從社交媒體上的圖片來看,這一電池工廠的主體結構已經成型,屋頂也已吊裝到位,但內部裝飾的工作量還很龐大,廠房附近也還堆放有砂石等大量的施工材料。

特斯拉在柏林超級工廠附近建設電池工廠,最初是由馬斯克在去年 11 月份的歐洲電池峰會上透露的。馬斯克當時就表示,柏林電池工廠初期的年產能將超過 100GWh, 隨後有望提升到 200-250 GWh, 他有信心屆時將成為全球最大的電池工廠。

特斯拉正在柏林建設的電池工廠,靠近他們正在建設的柏林超級工廠,按計劃,這一電池工廠建成之後,將用於生產特斯拉去年 9 月份發布的 4680 電池。這一新型電池的能量密度、輸出功率較特斯拉當前的電池有明顯提升,成本也有明顯下降。

(0)
上一篇 2021-09-23 12:47
下一篇 2021-09-23 1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