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碼暗示蘋果準備為Genesis汽車提供CarKey支持

據外媒報道,蘋果可能很快就會為現代旗下的Genesis豪華車推出CarKey數字密鑰集成功能,從而將兼容性擴展到寶馬之外的汽車品牌。據MacRumors報道,在iOS 15配置文件中發現了Apple Pay NFC功能的代碼現將Genesis作為支持的汽車接入終端的“合作夥伴”的證據。

此前,寶馬是唯一一家上榜的汽車製造商。

44584-86554-210921-CarKey-xl.jpg

目前,Genesis和現代汽車都沒有公布是否支持CarKey,但前者在2021年GV80和G80車型上首次推出了Android手機的數字按鍵功能。據稱,跟蘋果協議兼容的新技術將於今年早些時候推出。

2020年,蘋果將CarKey作為iOS 14的一項功能推出,寶馬簽約成為合作夥伴。該協議將iPhone和Apple Watch變成了一個數字鑰匙鏈,當靠近NFC閱讀器時就可以用來安全上鎖、解鎖和啟動汽車。NFC閱讀器通常位於門把手和中控台。密鑰存儲則在錢包應用中,可以跟其他iOS設備用戶共享。

CarKey在iOS 15中獲得了重大升級,包括藍牙低能耗(BLE)和超寬帶集成,這使得用戶無需從包或口袋裡拿出iPhone就能控制他們的汽車。寶馬再次率先簽署了這一倡議。

(0)
上一篇 2021-09-22 09:26
下一篇 2021-09-22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