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新一代Envy 34一體機 配備超寬顯示屏和RTX 3080 GPU

惠普新推出的Envy 34英寸一體式台式電腦是一款運行Windows
11的產品,其規格和性能可與遊戲電腦媲美。它包含一面34英寸超寬IPS顯示屏(5120 x 2160),最高可以選組還能夠NVIDIA的RTX
3080 GPU和英特爾的第11代Core i9處理器。

HP_ENVY_34_AiO_1.0.webp

從外部來看,這款一體機還配備了一些提高便利性的配件外設,包括一個可用磁力連接的1600萬像素網絡攝像頭,可以調整方向,坐在顯示器的四面中的任何一面,還有一個內置在支架上的15W Qi無線充電器,為手機或其他兼容配件充電。

HP_ENVY_34_AIO_10.jpgHP_ENVY_34_AiO_3.png

接口方面,背面有四個USB-A接口和兩個Thunderbolt 4接口,側面還有一對USB-A接口和一個額外的USB-C接口。還有一個HDMI輸出,以及一個耳機/麥克風組合端口。在內部,Envy All-In-One有四個內存插槽和兩個M.2固態硬盤插槽,惠普稱其內存和存儲有餘量可供用戶自行購買配件升級。

對於一台一體機來說,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規格清單,提供了你可能想要的幾乎所有生產力甚至遊戲機的功能。缺點是價格不便宜,惠普說Envy All-In-One下個月發貨時價格為1999美元,而且這還只是起步價。

如果這對你來說太貴了,惠普今天還發布了一對其他一體機產品。首先是Pavilion一體式台式電腦,它有24或27英寸顯示屏,500萬像素彈出式網絡攝像頭,以及AMD Ryzen 5000系列CPU。它下個月開始銷售,起價為799美元。還有一款名字相似的惠普一體式台式電腦,它沒有Pavilion品牌,但有AMD或英特爾處理器可供選擇,起價749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1 20:27
下一篇 2021-09-21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