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遭黑客入侵 500萬電子郵箱地址可能被竊取

北京趕時間11月9日消息,據報道,Robinhood Markets周一發布消息稱,第三方入侵系統,他們可以接觸到約500萬客戶的電子郵箱地址。美國在線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 Markets解釋說,11月3日一名客服人員被騙導致黑客進入系統。

黑客可以竊取大約500萬客戶的電子郵箱地址,還有200萬客戶的全名,以及310名客戶的私密信息,包括名字、出生日期、郵政編碼。

不過沒有社會安全號碼和支付信息泄露,也沒有客戶遭受財務損失。

Robinhood Markets聲稱黑客入侵后要求支付勒索金,但沒有說明是否支付了贖金。公司已經向執法部門彙報,並讓安全公司Mandiant協助調查。

Robinhood遭黑客入侵 500萬電子郵箱地址可能被竊取

(0)
上一篇 2021-11-09 08:08
下一篇 2021-11-09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