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發布iOS 14.8和iOS 15后停止了iOS 14.7.1的代碼簽名

蘋果周一停止簽署iOS 14.7.1代碼,從而結束了從iOS 14.8和最近發布的iOS 15的降級操作。蘋果在7月下旬推送了iOS
14.7.1,作為一個補丁,解決了Apple Watch無法被帶Touch
ID的iPhone解鎖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該補丁還修復了一個安全漏洞,允許攻擊者以內核權限執行任意代碼。據報道,該安全漏洞被用於NSO集團的Pegasus黑客工具中部署的零點擊攻擊。

44557-86499-210920-iOS14-xl.jpg

在新的iOS系統發布后,蘋果公司通常會停止簽署傳統的代碼,以保護客戶不受試圖利用新發現的漏洞的邪惡行為的影響。防止用戶下載舊代碼也使蘋果公司能夠讓更多的iOS設備使用最新的、功能豐富的軟件。

蘋果公司周一發布的iOS 15有一系列新功能、改進和用戶界面的調整。新功能包括實時文本和視覺查詢,聚焦,升級后的蘋果地圖,健康應用更新,iCloud+整合,Safari瀏覽器重新設計等等。

最新的iOS 14版本即iOS 14.8於上周發布,對PegASUS利用的另一個漏洞進行了修復。

蘋果今年早些時候表示,由於種種原因,不會向用戶自動推送iOS 15,並指出它將在新操作系統推出後繼續為iOS 14提供安全更新。仍然使用iOS 14的用戶將在設置中看到兩個軟件更新選擇,一個是帶有漏洞修復的最新iOS 14版本,另一個是iOS 15。

(0)
上一篇 2021-09-21 14:57
下一篇 2021-09-2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