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所有主流表演獎都由白人演員獲得 艾美獎被指“太白”

據外媒報道,儘管在艾美獎歷史上獲得了最多樣化的提名之一,但在周日的頒獎典禮上卻引發了爭議,因為所有主流艾美獎表演獎項都授予了白人演員已故Michael K. Williams和Billy Porter等熱門提名者分別輸給了《王冠》演員Tobias Menzies和Josh O’Connor。Kenan Thompson和Bowen Yang輸給了《足球教練》Jason Sudeikis和Brett Goldstein。

01.png

因此,#EmmysSoWhite(艾美獎太白)的標籤開始在Twitter上流行起來。

02.png

許多人指出,儘管黑人藝術家在播音員、主持人和音樂表演者中佔有相當大的比例,但沒有一個演員獲得提名。

03.png

還有一些人指出,儘管有色人種演員在提名中佔了很大比例,但沒有一個有色人種演員獲得主要獎項。

儘管在很多其他獎項上失利–包括一個凱特·溫斯萊特憑藉《東城夢魘》奪得演員獎,但米凱拉·科爾還是憑藉《我可能摧毀你》獲得了最佳限定劇/電視電影編劇獎。

因所有主流表演獎都由白人演員獲得 艾美獎被指“太白”

因所有主流表演獎都由白人演員獲得 艾美獎被指“太白”

因所有主流表演獎都由白人演員獲得 艾美獎被指“太白”

類似的Twitter標籤#OscarsSoWhite導致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引入了一項強制性的多元化標準,未來的電影必須達到這一標準才能有資格獲得最佳影片獎。該標準將於2024年為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實施,其要求電影在多個類別中實現多樣性,包括銀幕表現、創造性領導和觀眾發展。

該學院總裁David Rubin和CEO Dawn Hudson表示:“我們相信這些標準將成為我們行業持久、本質的變革的催化劑。”

不過最新的這一網絡趨勢是否會在未來的艾美獎頒獎典禮上引發類似的反應還有待觀察。艾美獎也未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1-09-21 12:02
下一篇 2021-09-21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