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單詞七個字母 特斯拉一度跌超5%

北京時間9月21日消息,今天常規交易中,特斯拉股價下跌29.32美元,跌幅為3.86%,報收於730.17美元,盤中一度探底718.62美元,跌幅超過5%,原因可以歸結為兩個單詞七個字母:FSD和NTSB。

兩個單詞七個字母 特斯拉一度跌超5%

特斯拉計劃在美國發布其FSD軟件,價格為1萬美元或每月199美元,從表面看這對特斯拉應當是利好,但問題在於,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以下簡稱“NTSB”)希望特斯拉暫緩推出這一軟件。《華爾街日報》刊文稱,NTSB負責人詹尼弗·霍門迪(Jennifer Homendy)敦促聯邦和各州負責交通安全的監管部門“積極主動地關注未來可能的碰撞和致人死亡的事故,提前採取措施、發布法令法規和標準”。

雖然NTSB沒有權力使自己的建議成為法律,但它可以佔領輿論陣地,公開譴責特斯拉在技術不夠成熟的情況下將其Autopilot軟件營銷為“完全自動駕駛”。

(0)
上一篇 2021-09-21 08:56
下一篇 2021-09-2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