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PadOS 15 帶來快速筆記與聚焦模式

蘋果公司新版iPadOS 15現在已經推出,它帶來了小而重要的新功能,同時對現有功能進行了改進和完善。經過幾個月的測試,蘋果現在已經正式發布了iPadOS 15,以及iOS 15。它現在正通過軟件更新向所有用戶推出,並將預裝在所有新iPad上。

與iPadOS 14不同的是,新的iPadOS 15引入了界面變化,如小工具,它更像是一個增量更新。它的特點是改進了定位小工具的能力,加上一個新的、更大尺寸的小工具,但其最重要的更新都是為了加快現有任務或應用程序的速度。

蘋果筆記獲得了一個新的快速筆記功能。在任何時候,在任何應用程序中,只要用手指或蘋果鉛筆在屏幕的右下角輕輕一劃,就可以開始一個新的快速筆記界面。

之後,只需重新訪問首次創建快速筆記的應用程序或網站,就可以重新調用現有的快速筆記。這是蘋果筆記的一個擴展,但除了增加該應用外,它的便利性和實用性還為每個應用提供了記筆記的功能。

43503-84566-000-lead-Quick-Notes-on-iPadOS-15-xl.jpg

同樣,Safari最初看起來接近於沒有變化,這是因為蘋果決定收回其標籤設計的變化,並使那些最新版本的標籤成為可選項。然而,它增加了標籤組,這是一種完全可選的書籤功能,但在使用時卻具有變革性。

和iOS 15一樣,iPadOS 15還引入了聚焦模式,這是對”免打擾”功能的關鍵改進,以及從圖片中提取文字的Live Text功能。

承諾的SharePlay功能同樣暫時缺席,通過該功能,朋友和家人可以同時欣賞視頻,通用控制功能也暫未提供,該功能可讓用戶通過一個鍵盤和鼠標控制多達三個蘋果設備。不過這兩項功能都承諾在iPadOS 15的未來更新中使用。

儘管與以前的iPadOS和iOS版本相比,iPadOS 15的測試過程相對順利,但它仍然是iPad的一次重大更新。建議用戶等待一周或更長時間來等待蘋果解決一些系統里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21 01:56
下一篇 2021-09-21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