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Windows 11驅動 新增支持100多個遊戲的DLSS

NVIDIA今天發布了一個新的顯示驅動,為28個遊戲增加了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支持,並且現在已經通過了Windows
10和Windows
11的認證。新增的28款DLSS遊戲使遊戲總數超過了100款,這是NVIDIA基於AI的時空縮放的一個重要里程碑。DLSS從較低的分辨率提升遊戲,以提供更平滑的幀率,而不會在圖像質量上有明顯的損失。

NVIDIA_September_2021_GeForce_RTX_DLSS_Update_Alan_Wake_remastered_3840x2160_performance.webp

大多數新的DLSS支持增加都是由虛幻引擎4的DLSS插件提供的,該插件使開發者更容易將DLSS集成到他們的遊戲中。Alan Wake Remastered將在下個月支持DLSS,而且NVIDIA承諾在4K條件下將有高達2倍的性能提升。據NVIDIA稱,每個GeForce RTX GPU在啟用DLSS后,在4K的最大設置下可以獲得超過60fps,這意味着像RTX 2080 Ti這樣的顯卡更是從平均70fps跳到120fps。

今天的NVIDIA驅動還包括對Windows 11的支持,對Alan Wake Remastered、Deathloop、Diablo II: Resurrected、Far Cry 6、Hot Wheels Unleashed、Industria、New World和World War Z: Aftermath進行優化。

你可以在NVIDIA的網站上下載NVIDIA的最新驅動程序(472.12),用於Windows 10和Windows 11:

https://www.nvidia.com/download/index.aspx

(0)
上一篇 2021-09-20 20:56
下一篇 2021-09-20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