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刷新ROG Falchion機械遊戲鍵盤 升級Homebrew ROG NX鍵軸

在 2020 年 7 月推出了採用 Cherry MX 紅軸的 ROG Falchion 緊湊型 65% 機械遊戲鍵盤之後,華碩現又推出了採用自家 Homebrew ROG NX 鍵軸的版本。據悉,新版 ROG Falchion 機械遊戲鍵盤具有 1.8 毫米的觸發行程和 40 gf 的按鍵壓力設計,同時在左側保留了發光觸摸面板。

1.jpg

玩家可通過在左側觸摸面板上滑動手指來交互,以在按鍵的宏映射配置文件之間進行快速切換,或者只將它當做電量指示器來使用。

4.jpg

新版 ROG Falchion 機械遊戲鍵盤的其餘部分與功能設計,均與去年的初代產品保持一致。

2.jpg

如果一切順利,華碩或於 2021 年 9 月 23 日前後正式推出 ROG Falchion NX 機械遊戲鍵盤新品。

3.jpg

(0)
上一篇 2021-09-20 11:55
下一篇 2021-09-20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