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與吉利合作取得實質進展 旗艦店選址北上廣深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法拉第未來,以下稱”FF”)
今天在“919未來主義者共創節”上宣布,FF與吉利控股的雙方合作取得了實質性進展,實現了技術合作的第一階段。目前雙方技術團隊正在緊密對接,進行平台技術的驗收及開發準備。

此次“919未來主義者共創節”上,FF中國CEO陳雪峰率公司高管團隊首次集體亮相,並公布了FF 91量產交付最新進展以及渠道銷售策略,表示FF 91在中國的首批旗艦店將選址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地。

陳雪峰還透露,公司中美雙主場戰略已取得重要突破,FF和吉利控股的雙方合作取得了實質性進展,實現了技術合作的第一階段。目前,雙方技術團隊正在緊密對接,進行平台技術的驗收及開發準備。此技術合作的落實,有助於推動雙方探討進一步的合作,同時也會促進FF中國業務的發展。

共創節上,FF還介紹了FF 91量產交付的最新進展,表示隨着全面展開的生產和技術保障的大規模人員招聘,全面負責領導Faraday Future的生產製造工作的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 Tall的加盟,將加速實現公司上市后12個月內量產交付FF 91的承諾。但由於時差,FF 91量產交付的具體細節隨後將在FF 美國舉行的919共創節上對外公布。

此外,FF還公布了FF 91在國內的銷售及渠道策略。目前,FF打造了線上線下融合的生態O2O直銷模式,通過在線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門店、合作夥伴自有門店和展廳,形成輕資產的銷售網絡。官方數據顯示,FF Intelligent App(FF官方App)上線兩個月來,70%+ 的新增訂單來自App平台。現在,FF美國正在洛杉磯和紐約進行旗艦店選址;接下來,FF中國將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地進行FF/FF Par生態旗艦店選址。

94d0d713246b499083e2ade9f533dc1f.png

(0)
上一篇 2021-09-19 18:45
下一篇 2021-09-19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