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大流行中 超過十分之一的英國COVID-19患者是在入院后被感染的

醫學研究人員說,在英國314家醫院中,超過十分之一的COVID-19患者是在第一次大流行期間的醫院被感染的。對醫院獲得性感染(HAI)的研究由蘭卡斯特大學的Jonathan Read博士領導,其同事來自英國其他大學,包括利物浦大學、愛丁堡大學、伯明翰大學和倫敦帝國學院,該研究最近發表在《柳葉刀》上。

Hospital-Ward.jpg

研究人員檢查了參加國際嚴重急性呼吸道和新發感染聯盟(ISARIC)英國臨床特徵協議(CCP-UK)研究的英國醫院的COVID-19患者的記錄,這些病例全部在2020年8月1日前發病。

他們發現,英國314家醫院中至少有11.1%的COVID-19患者在入院后被感染。在醫院感染的COVID-19患者的比例在2020年5月中旬也上升到16%到20%之間,遠遠超過第一波的入院高峰。

研究人員說:”我們估計有5699到11862名第一波入院的病人在住院期間被感染了。不幸的是,這很可能是一個被低估的數字,因為數據沒有包括那些可能已經被感染但在診斷之前就出院的病人。”

蘭卡斯特大學的主要作者Jonathan Read博士說:”控制像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這樣的病毒在過去一直很困難,所以情況可能會更糟。然而,感染控制仍應是醫院和護理機構的優先事項”。

伯明翰大學的克里斯-格林博士說。”在這些護理機構中,許多病人被感染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這些原因包括醫院收治了大量的病人,而醫院的病例隔離設施有限,在疫情爆發的早期階段,獲得快速和可靠的診斷測試的機會有限,圍繞獲得和最佳使用個人防護設備的挑戰,我們對病人在患病時最具傳染性的理解,由於出現非典型癥狀而對病例進行的一些錯誤分類,以及對空氣傳播的作用認識不足。”

根據所提供的護理類型,在醫院裡被感染的病人數量有明顯的差異。提供急症和普通護理的醫院的醫院感染比例(9.7%)遠低於居民社區護理醫院(61.9%)和精神衛生醫院(67.5%),這反映了在社區醫院出現的爆發是主要場所。

利物浦大學的Calum Semple教授說。”提供相同類型護理的場所之間存在差異的原因需要緊急調查,以確定和促進最佳感染控制做法。現在已經委託進行研究,以找出哪些方面做得好,以及需要汲取哪些教訓來改善病人的安全。”

愛丁堡大學的Anne Marie Docherty博士說。”必須對第一波高峰期醫院的高傳播率的根本原因進行調查,以便我們能夠改善病人的安全和結果。一年後,即便傳播率大大降低,人們也不應該因為身體不適而不敢去醫院就診。”

(0)
上一篇 2021-09-19 18:41
下一篇 2021-09-19 1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