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邊境巡邏隊再次查獲數千張假疫苗卡和輝瑞公司貼紙

美國邊境巡邏隊報告稱查獲了數千張假的COVID-19疫苗接種卡和輝瑞公司的接種封條,這是今年海關官員發現的至少數千張假卡后又一次查獲的。最新的一批假卡原本計劃分多批運往辛辛那提港。

C-19 cards2.jpg

9月16日,海關和邊境巡邏隊展示了最新查獲的假冒COVID-19卡。據該機構稱,在8月16日開始抵達的五批貨物中,共查獲了1683張空白的COVID-19疫苗接種記錄卡。此外,這些貨物還包括2034個輝瑞公司的貼紙。

該報告是在匹茲堡的CBP官員報告他們同樣沒收了假的COVID-19疫苗接種卡后僅一天發布的,儘管後者發現的數量較少,只有70張。在最新的案件中,探員們指出,這些卡片由居住在德克薩斯州和馬里蘭州等多個州的私人住宅的人進口。

與以前查獲的假卡一樣,海關官員注意到最新的假卡具有”不合格的印刷”,以及拼寫錯誤的單詞。在安克雷奇、芝加哥和孟菲斯的港口還報告了其他沒收的帶有CDC標誌的假疫苗接種卡。

聯邦調查局多次警告說,製作、購買和銷售假冒的COVID-19疫苗接種卡是非法的,可能會受到處罰。儘管如此,許多反接種者繼續想方設法偽造接種記錄,試圖繞過疫苗接種規定。

(0)
上一篇 2021-09-18 20:34
下一篇 2021-09-18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