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怪奇物語》第四季拍攝完成 新預告片製作中

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離正式上線又近了一步。據主演諾亞·施納普透露,最新一季的拍攝已經在上周結束。諾亞·施納普在劇中扮演Will Byers,他在一次zoom訪談中透露了這個消息,他還透露,該劇正在為粉絲們製作本季的全新預告片

網飛《怪奇物語》第四季拍攝完成 新預告片製作中

在一次採訪中,諾亞·施納普被問到是否正在拍攝這部劇,一般來說為了防止劇透,演員們往往對這些事情守口如瓶,但這位演員很快回應說,拍攝剛剛結束。事實上,他暗示不僅僅是他和主演們完成了拍攝,而是整季都完成了,就像他說的:“是的,我們完成了……他們終於完成了。”

諾亞·施納普不僅僅只分享了該劇已拍攝完成的消息,他還透露了該劇正在為粉絲們準備一個新的預告片。粉絲們在上個月第一次看到了新一季的畫面,20秒的預告片中有前三季的鏡頭和新鏡頭。雖然新影片展示了角色畫面,但並沒有提供太多關於故事的內容。希望新的預告片能提供更多本季劇情的細節。

網飛《怪奇物語》第四季拍攝完成 新預告片製作中

《怪奇物語》第四季由於疫情的影響已經籌備了相當長的時間了。然而,在宣傳新電影《失控玩家》時,執行製片人肖恩·利維與好萊塢記者報分享了第四季推遲的原因,他表示第四季“將是迄今為止我們做過的最具雄心、最電影化、最宏大、最史詩的一季”。他也承諾,對於他們的計劃來說,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新一季的上映日期還沒有正式確定,但之前的預告片透露這部劇將會在2022年上線。

(0)
上一篇 2021-09-18 16:35
下一篇 2021-09-18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