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泰國加大招聘力度,或設立展廳

特斯拉網站顯示,該公司正在東南亞汽車中心泰國加大招聘力度,希望招聘一名業務發展經理和數名招聘專員。由於對能源價格高企的擔憂以及政府對消費者的激勵措施,泰國對電動汽車的需求和興趣都在增長,而這也為特斯拉加大招聘提供了良好時機。

特斯拉網站上刊登了近20個曼谷職位的招聘廣告,其中包括一名家用充電設備開發人員,9月6日,特斯拉還在領英(LinkedIn)上發布了充電基礎設施負責人的職位。其他招聘職位包括汽車技術人員、客戶服務人員和一名零部件顧問。

對於上述報道,特斯拉並未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圖片來源:特斯拉

圖片來源:特斯拉

儘管泰國政府一直在促進電動汽車的銷售,但特斯拉目前應該不會在泰國設立生產基地,有猜測稱該公司可能會在該國設立官方展廳。

泰國是亞洲第四大汽車組裝和出口中心,該國每年生產約150萬至200萬輛汽車,其中約一半用於出口。國內對電動汽車的需求是泰國政府保持其作為區域級頂級汽車製造基地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泰國政府的目標是,到2030年,每年生產72.5萬輛電動汽車,占汽車總產量的30%。

當前,中國汽車製造商已經開始在泰國銷售電動汽車。長城汽車在一年一度的泰國車展上推出了歐拉好貓車型,售價為82.85萬泰銖(合2.26萬美元)。該公司表示,計劃於2024年在泰國生產這款車型。

除此之外,合眾新能源汽車上月在泰國推出了哪吒V,售價為54.9萬泰銖(合1.5萬美元),與傳統內燃機車的起售價相當。

(0)
上一篇 2022-09-07 11:32
下一篇 2022-09-07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