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擴大對“全球最大數字幣交易所”幣安調查

美國監管機構對於幣安調查範圍已經擴大,監管者正審查公司可能的內幕交易和市場操縱。彭博報道稱,美國監管者正在調查幣安及其員工是否通過利用公司客戶獲利,審查涉及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的調查人員,他們最近幾周一直在接觸潛在的證人。

美國擴大對“全球最大數字幣交易所”幣安調查

CFTC同時在調查幣安是否允許美國居民買賣與比特幣和其他虛擬代幣相關的衍生品。由於幣安沒有在美國監管部門進行註冊,公司應該禁止美國人交易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監管的衍生品。調查人員正尋求幣安的內部數據和通訊信息,以表明公司可能曾試圖與美國客戶簽約。

對於調查內部交易的報道,幣安官方回應稱,公司對內幕交易採取“零容忍”政策,並制定“嚴格的道德準則”,以防止任何可能傷害其客戶或加密行業的不當行為。

美國司法部和國稅局此前已對幣安是否已成為洗錢和逃稅的渠道展開刑事調查。目前幣安暫時沒有被指控有不當行為。CFTC和美國司法部幾個月來一直在對該公司進行審查,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決定是否採取執法行動。

合規性一直是幣安爭議的焦點。由於缺乏適當的許可證,越來越多的國家要求幣安及其附屬公司停止在其境內提供服務。

新加坡金管局本月早些時候表示,幣安可能違反了當地法律,應停止向該國居民提供支付服務。新加坡金管局還將Binance.com列入其投資者須警惕名單,以警告當地消費者,它未被允許在新加坡提供任何支付服務。

(0)
上一篇 2021-09-18 12:34
下一篇 2021-09-18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