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必應可能很快取代Google成為Firefox瀏覽器的默認搜索引擎

根據最新的9月份SUMO研究公告,Mozilla目前正在測試微軟的Bing作為Firefox的默認搜索引擎。該公告稱,自本月6日以來,約有1%的Firefox桌面用戶群接受了這種早期測試。Mozilla預計這個測試階段將持續約五個月,並在明年一月前完成。

firefox-studies.webp

從2021年9月6日開始,1%的桌面用戶群體將嘗試使用必應作為默認搜索引擎,這項研究將持續到2022年初,可能在1月底結束。

對於那些不熟悉的人來說,SUMO代表SUpport.MOzilla.org,這些研究是為所有用戶”優化Firefox體驗的一部分”。如果你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中運行”about:studies”,就可以看到”已完成的研究”的列表。

雖然我們不清楚為什麼Mozilla可能想用Bing取代Google作為Firefox的默認搜索引擎,但德國博主Sören Hentzschel推測,Mozilla團隊可能在為未來試驗微軟的Bing,因為目前Mozilla與Google的搜索協議預計將在明年結束,所以必應可能是Mozilla的備胎,以防與Google的搜索合同沒有進一步延長。

(0)
上一篇 2021-09-18 03:34
下一篇 2021-09-18 0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