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聯動:Corsair與瀏覽器開發商Opera達成RGB集成燈效合作

近年來,RGB“光污染”已經成為了許多 PC 遊戲玩家的心頭好。無論是鍵鼠等外設,還是位於主機內部的組件,現在都可以像聖誕樹一樣被點亮。至於 DIY 愛好者們熟悉的海盜船(Corsair),今日更是宣布了與 Web 瀏覽器開發商歐朋(Opera)達成了一項奇妙的 RGB 集成燈效合作。

0.jpg

早在 2019 年,Opera 就推出了“全球首款遊戲瀏覽器”。隨着近日的更新,Opera GX 又迎來了與海盜船 iCUE 軟件的功能集成。

通過 Web UI 接口,玩家們能夠輕鬆定製鍵鼠、耳麥、風扇 / 散熱器、內存、電源、鼠標墊、以及其它豐富的海盜船 RGB 裝備,此外用戶能夠設置和自定義溫度 / 功率配置文件。

Opera GX now with CORSAIR iCUE(via)

與此同時,當用戶啟動 Opera GX 瀏覽器、打開 / 關閉標籤頁、下載完成的時候,也可指定不同的動畫主題。且當激活 RAM、CPU 和網絡時,也可搭配動畫效果。

Opera 指出,你將總共有 15 項可與 Corsair RGB 燈效同步的瀏覽器操作設置。

1.jpg

每當你收到來自 Discord、Twitch、Telegram、Facebook Messenger、Twitter、WhatsApp 或 Instagram 的消息通知時,Opera GX 都可在 Corsair 鍵盤上顯示動畫效果。

CORSAIR iCUE and FAR CRY 6(via)

本月早些時候,Corsair 還與育碧開展了一項合作,以慶祝即將推出的《孤島驚魂 6》,並在一段簡短的視頻中介紹了 iCUE 兼容組件和外設可反映的遊戲內動作。

(0)
上一篇 2021-09-17 10:34
下一篇 2021-09-17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