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在美國開始測試“分賬付款”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今天宣布,它開始測試一項新的“分賬付款”(Split Payments)功能,為用戶引入一種通過該應用分擔賬單和費用的方式。該公司表示,這項新功能是通過 Messenger 處理財務的一種“免費和快速”的方式。這項新功能將於下周在美國用戶中推出。

lc7w6i4k.webp

想要使用 Split Payments,用戶需要在群組聊天或 Messenger 中的支付中心點擊“開始”按鈕。在那裡,你可以平均分配賬單,或修改群聊中每個人的捐款金額,包括或不包括你自己。你還可以選擇輸入一條個性化的信息。最後,你將被要求確認你的 Facebook 支付細節,之後你的請求將被發送並可在你的群聊帖子中查看。

在一篇關於這項新功能的博文中說:“如果你曾為分擔(並獲得回報)集體晚餐、共同的家庭開支,甚至是每月的房租而苦惱,那麼它將變得更加容易”。

(0)
上一篇 2021-12-04 09:21
下一篇 2021-12-04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