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計劃於10月5日發布的Windows 11是微軟股價上漲催化劑

雖然許多科技股都相當低迷,但微軟股票顯示出上漲的勢頭。諸多利好消息和令人樂觀的分析師報告,是推動微軟股價上漲的原因。微軟股價上漲的另外一個催化劑,是10月5日的Windows 11發布。Windows 11是6年來微軟PC操作系統最大的一個升級版本。

分析師稱,Windows 11可以刺激PC銷售更上一層樓。自2020年初以來,由新冠疫情引發的遠程辦公和居家學習趨勢,刺激了PC銷售。

Windows 11設計得到更新,其中包括全新用戶界面和“開始”菜單,它還能提升PC性能,並整合了Teams視頻會議軟件。

投資公司Jefferies分析師布倫特·索爾(Brent Thill)當地時間星期三發布投資報告,維持對微軟股票的“買進”(Buy)評級和345美元目標股價。

今天常規交易中微軟股價上漲0.4美元,漲幅為0.13%,報收於305.22美元。

分析師認為計劃於10月5日發布的Windows 11是微軟股價上漲催化劑

(0)
上一篇 2021-09-17 06:13
下一篇 2021-09-17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