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 2021將於10月5日推出

微軟今天為商業客戶推出下一個永久版本的微軟Office,並表示將在10月5日推出面向消費者的Office
2021版本。
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微軟Office長期服務渠道(LTSC)今天將面向商業和政府用戶推出,提供不需要訂閱的Office鎖定時間版本。

微軟Office 2021將於10月5日推出

Office LTSC是為受管制行業的企業設計的,這些行業的流程和應用不能按月改變,或者是為依賴Office並希望鎖定時間發布的製造工廠設計的。LTSC不會配備微軟365中的人工智能和雲計算功能,購買后也不會隨更新獲得新的功能。微軟將支持Office LTSC五年,該公司還承諾在未來推出另一個永久版本的Office。

面向消費者的Office 2021永久版將非常類似,一樣提供一個鎖定時間的版本,沒有功能更新。微軟列出了Office LTSC的以下新增功能,這些功能也適用於Office 2021。

行式聚焦–類似於閱讀模式,以消除干擾,逐行瀏覽Word文檔。

XLOOKUP功能–有助於在Excel工作表中按行查找表格或範圍中的東西。

動態數組支持–Excel中使用動態數組的新功能。

黑暗模式–所有Office應用都將包括黑暗模式支持。

當然,微軟仍然向企業和消費者推薦Microsoft 365,該公司在商業方面的Office 365付費用戶實體已經超過3億個。微軟最近還宣布了微軟365和Office 365的首次提價,並在2022年3月生效。

微軟還沒有詳細說明Office 2021的定價,但該公司表示,它將於10月5日普遍上市,也就是Windows 11推出的同一天。關於Office 2021功能和定價的更多細節將很快公布。

(0)
上一篇 2021-09-17 01:24
下一篇 2021-09-17 0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