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否認內幕交易:我自己都損失了10多億美元

北京時間2月25日消息,針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內幕交易調查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四回應稱,他的弟弟並不知道他會在Twitte上發起出售特斯拉持股的投票調查。

馬斯克否認內幕交易:我自己都損失了10多億美元

知情人士稱,SEC正在調查馬斯克和他的弟弟金巴爾·馬斯克(Kimbal Musk)最近的出售股票行為是否“違反了內幕交易規則”,因為金巴爾就在馬斯克發起調查的前一天出售了特斯拉股票。在該調查發布后的第一個交易日,特斯拉股價大跌5%。

馬斯克在一份郵件中回應稱:“金巴爾並不知道我打算在Twitter做調查。”他還聲稱,特斯拉律師“知道”他將實施投票調查。根據他與SEC此前達成的和解協議,馬斯克發布的包含重要消息的推文需要特斯拉律師的審核。

“鑒於我在Twitter上發起的投票導致我在賣股票時損失了10多億美元,所以那些說我關心我弟弟在賣股票時可能會少賺幾百萬美元的想法是完全荒謬的。”馬斯克稱。

相關文章:

美司法部調查做空機構,馬斯克拍手稱快

SEC對特斯拉CEO馬斯克及其兄弟近期股票拋售進行調查

馬斯克狀告美證監會失敗:指控被法官駁回

(0)
上一篇 2022-02-25 08:39
下一篇 2022-02-25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