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現可廣泛部署

根據 Windows Health Dashboard 文檔,Windows 11 現在可以廣泛部署,這意味着每個用戶都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下載和安裝它。微軟通常在幾個月的緩慢推廣后這樣做,以確保儘可能多的用戶獲得平穩和穩定的升級體驗。

QQ截圖20220519093152.jpg

雖然 Windows 11 可以廣泛部署,但是微軟並不像 2015 年推廣 Windows 10 那樣激進。現有 Windows 10 用戶可以自由選擇繼續使用當前系統,再獲得 3 年的安全支持,或者手動升級到新系統。

而且即便你的電腦符合 CPU 和 TPM 等所有硬件要求,微軟也可能會阻止你使用 Windows 11 系統。當一個已知的問題適用於你的設備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例如,當微軟發現一個應用程序或驅動程序中的錯誤時,它暫時將受影響的系統標記為不兼容,直到有一個解決方案,以防止用戶升級后出現故障。

目前只有安裝了特定 Intel SST 驅動的設備阻止升級。基於 Windows 10 的電腦如果使用該驅動程序,就不會收到安裝 Windows 11 的提議。你可以在官方文檔中了解更多關於這個錯誤以及如何繞過它。

Windows 11獲得”準備廣泛部署”的地位是在一個有趣的時刻。微軟即將發貨的第一個功能更新,應該可以修復初始版本的許多缺點。儘管如此,微軟認為Windows 11現在已經適合所有擁有合格硬件的用戶。

(0)
上一篇 2022-05-19 09:41
下一篇 2022-05-19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