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Galaxy Tab S8 Ultra將配備14.6英寸顯示屏和5位數容量的電池

三星可能會把Galaxy Tab S8
Ultra做得更大,以至於人們可能開始誤以為它是一台真正的筆記本電腦。據消息人士稱,顯示屏尺寸的增加還將伴隨着大電池升級。Ice
Universe提供的最新規格談到了Galaxy Tab S8 Ultra的14.6英寸顯示屏。

Galaxy-Tab-S8-Ultra-2.jpg

從顯示屏尺寸來看,這將是三星迄今為止最大的旗艦平板電腦,將比12.9英寸的M1 iPad Pro看上去還要大得多。不過通過追求更薄的邊框,可以減少整體面積,但即便如此,在平板電腦上使用接近15英寸的顯示屏,聽起來也是非常豪爽的。

圖片.png

然後是分辨率,消息稱Galaxy Tab S8 Ultra的分辨率將做到2960 x 1848像素。雖然沒有進入4K級別,而這將是最好的決定,因為在這樣的便攜式設備上以極高的功耗使用UHD屏幕是毫無意義的。

至於電池,Galaxy Tab S8 Ultra可能採用11500mAh電池,很可能打算讓平板電腦運行一整天而不需要插電。

目前還不清楚三星的目標是在Galaxy Tab S8 Ultra上使用其Exynos 2200還是高通的Snapdragon 898。據說Exynos 2200將被保留給這個型號,但在其他國別市場上如果有出現Snapdragon 898型號也不必感到驚訝。另外,不要指望這款什麼都大的東西會很便宜,因為三星顯然打算讓Galaxy Tab S8 Ultra來對付蘋果的iPad Pro系列平板電腦。

(0)
上一篇 2021-09-16 20:26
下一篇 2021-09-16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