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認證曝光OnePlus 9 RT支持65W閃充 或很快在中印上市

3C 認證網站已經曝光了傳說中一加 9 RT 智能機的 3C 認證信息,可知 MT2110 設備支持 65W 快充方案。其它可能的規格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55 英寸 @ FHD+ 顯示屏(分辨率 2400×1080),高通驍龍 870 芯片組、最高 12GB LPDDR4X RAM + 256GB UFS 3.1 存儲組合,以及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xygenOS 12 軟件。

1.jpg

除了國行版本,91Mobiles 推測 OnePlus 9 RT 也將在印度上市。至於其它國際市場區域,目前暫不得而知。

特性方面,OnePlus 9 RT 有望支持屏下指紋 + 康寧大猩猩 5 代防護玻璃,屏幕左上角有一個 Infinity-O 打孔(或沿用 16MP 前攝)。

後置主攝可能是 50MP 的索尼 IMX766 傳感器,加上 16MP 的索尼 IMX481 超廣角 + 2MP 黑白風格副攝。

2.jpg

連接方面,OnePlus 9 RT 將支持 5G / 4G LTE、藍牙 5.2 + Wi-Fi 6、GPS 定位導航、NFC 近場接觸,以及 USB-C 充電數據端口。

雖然不大可能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但支持 65W 閃充的 4500 mAh 電池會得到保留,另有雙立體聲揚聲器 + X 軸振動電機。

此前,OnePlus 9 RT 已經拿到了印度 BIS 認證。相信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能夠獲知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1-09-16 19:13
下一篇 2021-09-16 1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