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業面臨燃料短缺 美國航空敦促飛行員節省燃油

美國航空公司周一敦促其飛行員盡一切可能節省燃油,並警告稱,美國的供應緊張正在挑戰公司的運營。該公司飛行運營總監約翰·達德利 (John Dudley) 在發給飛行員的一份備忘錄中說:“儘可能使用所有可用的燃油節約策略。節省的每一加侖燃油都是有幫助的。”

美航空業面臨燃料短缺 美國航空敦促飛行員節省燃油

業內人士稱,這一問題源於航空燃油管道供應減少。疫情期間,由於航空旅行幾乎停滯,管道供應能力被讓給了汽油、柴油和其他燃料。

達德利說,造成供應緊張的其他因素包括運輸燃料的卡車和司機短缺。他在備忘錄中說:“這些挑戰不僅影響了機場和航空公司,還影響了抗擊西海岸大型森林火災的努力。”

燃料短缺是美國航空業面臨的最新問題,在新冠大流行最嚴重時期的需求疲軟之後,美國航空業正經歷疫苗接種引發的旅行需求激增。

(0)
上一篇 2021-07-27 12:58
下一篇 2021-07-27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