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Plus電池尺寸比Galaxy S21 Plus小

Galaxy S21 Plus的電池容量為4800mAh,只比Galaxy S21
Ultra中的電池小200mAh。然而,根據最新信息,三星在推出Galaxy S22
Plus時可能會使這種差異更加明顯。換句話說,我們可能會在即將推出的手機中看到一個更小的電池。

最新信息稱,Galaxy S22 Plus的”典型”電池容量為4500mAh。據GalaxyClub報道,Galaxy S22 Plus SM-S906型號的電池部分採用EB-BS906ABY的指定編號,額定的電池容量將是4370mAh,而廣告容量將是4500mAh。這些數字顯示Galaxy S22 Plus在這方面出現了降級,雖然很多讀者可能不認為有多大差別。

不幸的是,電池容量並不是傳言中三星計劃為Galaxy S22 Plus進行的唯一降級。這款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還可能採用LTPS屏幕,而不是像傳聞中的Galaxy S22 Ultra那樣採用高效的LTPO技術。Galaxy S22 Ultra也可能是該系列中唯一一款採用更優質材料的機型,如玻璃背面和正面,而其餘兩款可能採用塑料機身。預計這是因為三星希望降低生產成本以提升利潤率。

不過,三星公司現在已經有辦法改善Galaxy S22 Plus的電池壽命。例如,它可能使用與Galaxy Z Fold 3相同的Eco OLED。這項技術比Galaxy Z Fold 2上的顯示屏省電25%。驍龍898和Exynos 2200據傳是在三星的4納米工藝上製造的,這也應該是提高電源效率的原因。

Galaxy-S22-Plus-battery.jpg

(0)
上一篇 2021-08-17 18:23
下一篇 2021-08-17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