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玩家利用《賽博朋克 2077》Bug 發現新彩蛋

《賽博朋克 2077》已經發售將近一年時間了,雖然還有許多問題,但這不能阻止一些粉絲去發現遊戲里的樂趣。最近有玩家發現了《賽博朋克2077》 新彩蛋,使用跑酷技能進入這個秘密地點,會發現地上有“幹得好”的字樣,還有一些獎勵物品。

視頻欣賞:

國外網友 Feeltherush2132 在 Reddit 論壇上放出視頻,展示了發現新彩蛋的過程。該秘密地點在聖多明哥區域,有個建築上面寫着 ‘Arasaka’, 旁邊是一個建築工地。這位網友使用 flying katana 的 Bug 登上了這座建築,在最頂端有 2 個箱子,玩家靠近時,地上還會出現“幹得好”的字樣。其實使用普通跑酷技能,不用 Bug 也能登上這建築物頂端。但玩家需要升級好技能,才能跳躍上去。

國外玩家利用《賽博朋克 2077》Bug 發現新彩蛋

在這個彩蛋被發現后,《賽博朋克 2077》 首席任務設計師 Philipp Weber 在Twitter上發文稱,這是他放置的,其實他在《巫師 3》 里也放置了類似的彩蛋。總有些玩家試圖利用 Bug 到達遊戲里不能到達的地方(而且需要一些攀登技巧),阻止他們很容易,但這樣會打擊玩家們的熱情,所以他添加了獎勵,並對發現彩蛋的玩家說‘幹得好’。

國外玩家利用《賽博朋克 2077》Bug 發現新彩蛋

看來《賽博朋克 2077》 里還隱藏了不少秘密,超出一般人的想象,玩家們需要更仔細的尋找了。

(0)
上一篇 2021-09-13 11:42
下一篇 2021-09-13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