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國產車10月中國交付量環比降74% 出口環比增逾9倍

特斯拉10月份在中國市場的出貨量大幅下降,因為該公司在每個季度初都會優先考慮出口,然後才會增加在中國的交付量。周一,據乘聯會數據,10月份,特斯拉中國批發銷量為54391輛,9月為56006輛。特斯拉中國出口新車40666輛,環比增長9倍以上。特斯拉中國國內交付量為13725輛,環比下降74%。

特斯拉國產車10月中國交付量環比降74% 出口環比增逾9倍

據了解,特斯拉中國通常會在一個季度的前一半時間優先考慮海外出貨量,然後在下半年增加中國出貨量。

對特斯拉來說,中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Dan Ives最近表示,中國市場仍是該股“整體牛市論的關鍵”,對特斯拉的2022年前景而言,中國市場能給特斯拉帶來每股300美元的價值。Ives稱:“雖然今年早些時候的公關和安全問題帶來不利因素,但我們看到需求趨勢到年底將積極扭漲,預計該公司第四季度在中國的月銷量約為5萬輛,這一勢頭可能會持續到2022年初。“

大眾汽車ID系列電動汽車10月的銷量為12736輛,連續五個月增長,於9月份首次超過1萬輛;這反映出可能特斯拉在中國市場上的又一個競爭對手正在顯現。

(0)
上一篇 2021-11-08 22:08
下一篇 2021-11-08 2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