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發力中端手機市場:驍龍695G將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

在移動應用處理器(AP)市場上,聯發科已經連續三個季度超過高通。而聯發科取得成功的關鍵在於針對 5G 和 LTE 類別的中端手機。據悉,高通將會在中端市場發力,將推出驍龍 600 系列重新奪回市場。

daltn0ma.jpg

高通公司在驍龍 6 系列和驍龍 7 系列下的一些芯片一直有一個“G”變體。這些是經過輕微調整的處理器,增加了一些功能或時鐘周期,旨在滿足更多資源需求的遊戲。然而,手機遊戲的要求變得更高,遊戲玩家的品味也提高了。

據悉高通即將推出 SM6375 來滿足這一增長需求,該處理器最大的亮點就是支持 144Hz 的顯示刷新率,這正迅速成為面向遊戲的智能手機的一個趨勢。當然,這仍然預示着中端智能手機將使用 144Hz 顯示屏,儘管這也可能在該芯片組推出時更加普遍。

WinFuture 推測,這款 SM6375 將作為驍龍 695 和 695G 上市。讓該技術網站感到有點奇怪的是,它有四個 SKU 型號,具有不同的時鐘頻率。最高的將有 4 個 gold 內核,頻率為 2.5GHz,4 個 silver 內核,頻率為 2.2GHz,對於大多數遊戲來說絕對是不錯的。

還有一款 SM6225,可能是驍龍665的繼任者(不能使用現有的驍龍670名稱)。不過,這款產品的性能不如驍龍695,甚至可能沒有5G調製解調器。目前還沒有關於這些中端芯片組將於何時發布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09-13 10:42
下一篇 2021-09-13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