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人士:聞泰科技拿到蘋果2022年新款MacBook Air獨家組裝訂單

10月26日晚間,中國證券報記者從供應鏈人士處獲悉,國內ODM(原始設計製造商)龍頭公司聞泰科技已經通過蘋果審廠認證,拿到蘋果明年新款MacBook
Air獨家組裝訂單,
聞泰科技已開始在浙江、江蘇、雲南等地廠區鋪設生產線。供應鏈人士還透露,聞泰科技還拿到了蘋果的其他項目。

供應鏈人士:聞泰科技拿到蘋果2022年新款MacBook Air獨家組裝訂單

值得注意的是,聞泰科技旗下安世半導體是蘋果iPhone功率器件供應商。今年上半年,聞泰科技收購了歐菲光向蘋果iPhone供應攝像頭模組的業務資產。業內人士認為,聞泰科技有望藉此打入蘋果iPhone攝像頭模組業務。

10月8日,中國證券報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聞泰科技子公司得爾塔正在緊張試產,預計最快月底復工復產。得爾塔是光學模組領域全球領先的供應商之一,同時是全球知名品牌的核心供應商之一。得爾塔此前是歐菲光子公司,從事蘋果公司攝像頭模組業務,今年上半年被聞泰科技收購。

(0)
上一篇 2021-10-26 21:24
下一篇 2021-10-26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