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M1X MacBook Pro”將在”幾周內”到來

蘋果的”加州來電”發布會雖然不一定有機會展示採用M1X芯片的新MacBook
Pro機型,但有報道稱訂單可能在活動后”幾周”內開放。在幾周前關於預期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經歷了生產延遲的報道,隨後問題似乎得到了解決,據稱新機型的推出工作很快就會開始。

消息稱M1X MacBook Pro"將在"幾周內"到來

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通訊中,Mark Gurman說M1X MacBook Pro型號應該”在未來幾周內上架”。雖然蘋果很可能利用特別活動推出更新的機型,但Gurman並沒有直接說它們會在發布會上出現,而是說它們計劃在秋季發布。

至於新機型的規格,Gurman說它們將使用”更高端的M1芯片”,”MagSafe磁力充電”回歸,並且不會有一直被認為雞肋的TouchBar。正如之前傳聞的那樣,它們將包括mini-LED背光顯示屏,帶來高對比度和改善色彩表現。

除了MacBook Pro,預計蘋果公司今年秋天還會推出一系列產品,包括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和新iPad。

(0)
上一篇 2021-09-12 22:41
下一篇 2021-09-12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