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創意艾美獎第一晚獲獎名單揭曉

艾美獎(Emmy Awards)是由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舉辦的電視類獎項,也是美國電視界的最高獎項。2021年創意艾美獎第一晚獲獎名單揭曉,《愛,死亡和機器人》第二季《沙漠中的斯諾》一集獲半小時喜劇類/劇情類劇集/動畫片最佳音效剪輯!

豆瓣9.1分的《愛,死亡和機器人》第一季曾收穫5項艾美獎:

第三集《證人》獲得最佳動畫短片、最佳動畫短片藝術指導、最佳動畫短片角色畫師!

第五集《吸魂者》獲得最佳動畫短片分鏡畫師!

第八集《祝有好收穫》獲得最佳動畫短片背景設計師!

或許第一季太過驚艷,第二季的口碑大不如前,豆瓣評分只有6.7分,不過單獨拿出來看的話,動畫水準依然是一流的。

此次獲獎的《沙漠中的斯諾》由萊昂·貝雷爾(Leon Berelle),多米尼克·波丹(Dominique Boidin),雷米·科茲拉(Remi Kozyra),馬克西姆·盧瑞(Maxime Luere)導演,根據尼爾·阿舍(Neal Asher)的故事,由單元圖像工作室製作。

本集官方劇情介紹:在銀河文明邊緣的一塊乾旱、焦灼的星球上,一群賞金獵人獵殺一個名叫斯諾的通緝犯。而她為他制定了行程計劃,但保留了一些自己的秘密。

2021年創意艾美獎第一晚獲獎名單揭曉

(0)
上一篇 2021-09-12 19:41
下一篇 2021-09-12 1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