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做數學題就眼睛過敏:眼睛腫到睜不開

除了睡覺之外,人每時每刻都在用眼,可以說眼部健康對人們的工作和學習至關重要。不過,近日浙江寧波一位小女孩,不知什麼原因一做數學題眼睛過敏,甚至眼睛腫到睜不開。據@後浪視頻消息:9月11日,浙江寧波。一9歲小姑娘一做數學題,眼睛四周部位就過敏。

從拍攝的視頻來看,一位小女孩正在做數學題,但不知什麼原因小女孩一直揉眼睛,並向媽媽要衛生紙擦眼睛,可以明顯的看到女孩眼睛周圍都腫了,疑似過敏。

據女孩媽媽稱,女兒做其他作業都不會過敏,只有做數學題才會眼睛過敏,這個學期才開始出現這種狀況,剛開學沒幾天就過敏好多次,最嚴重的一次第二天早上還腫着。

女孩媽媽還表示,醫生也沒怎麼說,就表示女孩可能過敏了,於是配了一瓶過敏葯,每次過敏的時候滴一滴,後來好了很多。

其還表示,女兒從小就是過敏體質,可能是不會做對數學比較恐懼,心理因素比較大。

女孩一做數學題就眼睛過敏:眼睛腫到睜不開

(0)
上一篇 2021-09-11 15:40
下一篇 2021-09-11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