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首款 可滾動顯示屏可摺疊手機

據一位可靠的三星計劃泄密者稱,三星今年將在其智能手機陣容中增加第三款可摺疊設備該設備將可能具有獨特的可滾動顯示屏外形。

現有的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已經相對成功地加入了三星的智能手機家族,據報道,該公司計劃在2022年出貨超過1000萬部可摺疊手機,並推出Flip 3和Fold 3的後續機型,以及第三個未命名的可摺疊陣容。

傳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首款 可滾動顯示屏可摺疊手機

據稱,三星內部對今年預計推出的機型使用的代號包括B4、Q4和N4,其中B4和Q4被認為分別與Z Flip 4和Z Fold 4有關,而N4則指的是一款全新的設備。手機泄密者@UniverseIce是三星傳聞一個備受關注的來源,他今天聲稱,三星的第三款可摺疊設備將在今年下半年發布。然而,這位泄密者認為新設備的代號實際上是”鑽石”,並說它很有可能具有可滾動的屏幕外形。

可滾動/可滑動屏幕的手機在消費市場上還不存在,但在移動製造商尋找智能手機技術的下一個重大創新時,他們已經宣傳了大量的概念設備。Oppo X就是一個例子。它使用機動的動力系統機制,均勻地展開或延伸屏幕,同時避免顯示屏上出現明顯的扭結或褶皺。

傳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首款 可滾動顯示屏可摺疊手機

Oppo X 2021是第一款有望上市的可滾動手機,但該設備從未上市,儘管Oppo顯然有計劃在今年發布一個更新版本。三星也在2021年展示了一款帶有可滑動OLED顯示屏的概念智能手機,但它並沒有與真正的消費者產品發布掛鈎。

根據蘋果公司的專利,該公司過去曾探索過可滾動顯示屏。2020年3月,一項歸屬於蘋果的專利出現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上,描述了一種”具有柔性顯示結構的電子設備”。該專利詳細介紹了一種柔性顯示屏,它可以被包裹在一個或多個內部滾輪機構上,使屏幕可以從機身中擴展出來。仍然有一個剛性部分來容納印刷電路板和其他電子元件,但增加了可滾動的顯示層。

與所有的蘋果專利一樣,沒有跡象表明蘋果有計劃將這樣的設備推向市場。

(0)
上一篇 2022-03-25 00:14
下一篇 2022-03-25 0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