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捕捉到國際空間站在太陽前穿越的驚人景象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五,NASA攝影師Joel kowsky捕捉到了一些神奇的瞬間–國際空間站(ISS)在以明亮的橙色太陽為背景的畫面里活動的壯麗景色。ISS看起來是一個小形狀,兩側的太陽能電池板清晰可見。

NASA捕捉到國際空間站在太陽前穿越的驚人景象

NASA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幅由7個框架合成的圖像顯示了國際空間站的剪影,空間站上有7名宇航員,它以約每秒5英里的速度掠過太陽。”

拍攝凌日行星是一項挑戰。它們發生得很快,需要把握好時機、相機裝備和天氣條件才能表現得很好。Kowsky周五在Twitter上發文稱:“今天追蹤這個案子非常有趣。”

NASA還在Twitter上發布了ISS穿過太陽的動圖。

QQ圖片20210629085553.png

NASA捕捉到國際空間站在太陽前穿越的驚人景象

這是一次特別的轉變,因為它發生在NASA宇航員Shane Kimbrough和ESA宇航員Thomas Pesquet在空間站外面進行太空行走安裝新太陽能電池板的時候。目前,兩人已經安裝好了創新陣列的其中一塊,它將為空間站補充電力供應。

(0)
上一篇 2021-06-29 09:34
下一篇 2021-06-2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