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航空燃料公司Alder Fuels獲得美聯航和霍尼韋爾的投資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航空業是出了名的難以脫碳,部分原因是飛機使用石油基燃料來飛行。Alder Fuels公司希望改變這種狀況。這家新的清潔技術公司由Bryan Sherbacow領導,正在開發一種低碳噴氣燃料,可以100%地替代石油燃料,而不需要改造現有的飛機或發動機。這是值得注意的,因為唯一商業化的可持續航空燃料(SAF)仍然需要與傳統燃料進行50%的混合。

saf-unied.jpeg

這項技術已經引起了航空業的興趣。Alder Fuels公司周四表示,它已經與航空業巨頭美聯航和霍尼韋爾簽訂了數百萬美元的投資協議,並與美聯航簽訂了15億加侖燃料的購買協議,這是航空史上最大的SAF協議。

該公司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美聯航每年消耗約40億加侖的燃料,因此該購買協議將佔到該航空公司每年總燃料消耗量的近40%。

在燃料開始為美聯航飛機提供動力之前,它必須符合ASTM國際組織列出的規格,該組織為各種材料和產品制定標準。在此基礎上,Alder和霍尼韋爾預計將在2025年前實現技術商業化。

Alder Fuels公司於今年早些時候正式啟動,但Sherbacow在最近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說,他已經對這項技術進行了大約五年的評估。通過他之前的工作,可以清楚地看到低碳燃料背後的技術–尤其是原材料–需要可擴展和廣泛使用。

“我們都在尋找的是……你如何獲得這些碳油前體,並有效地將它們轉化為在現有的煉油基礎設施內工作的東西?”Sherbacow說。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轉向了富含碳的木質生物質,如農業廢棄物,將其轉化為可用於製造航空燃料的原油。該公司使用一種基於熱解的技術,將生物質轉化為液體,並對其進行處理,使其可以投入到現有的煉油廠。Alder Fuels公司最初將使用霍尼韋爾公司專有的”生態煉油”水處理技術。最終目標是使新燃料與所有煉油資產兼容。

“有大量的(木質生物質)已經被工業化聚集,但今天沒有經濟價值或經濟價值很低,”Sherbacow解釋說。“但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它是一個我們可以利用的碳儲存。”它甚至可以為林業、農業甚至造紙業的公司開闢新的市場,這些行業已經產生了大量的生物廢料。

Alder Fuels公司的研究得到了美國國防後勤局和能源部的支持,Sherbacow強調了公私合作對航空業去碳化的重要性。氣候變化一直是拜登政府特別關注的問題,對可持續航空燃料的激勵措施最終可能會出現在國會目前正在辯論的3.5萬億美元的支出法案中。

“這是政府的作用之一……幫助過渡,”他說。“你需要激勵現任者改變他們的行為,否則他們會抵制破壞性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9-10 10:40
下一篇 2021-09-10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