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Gjovik稱儘管過着”噩夢般”的生活 但仍會回到蘋果公司工作

蘋果公司前僱員和反騷擾#AppleToo運動的聯合創始人說,她的生活”現在是一個該死的噩夢”,但她會回到蘋果公司。Ashley Gjovik是蘋果公司的一名高級工程項目經理,此前因涉嫌泄露機密信息而被解僱。她被解僱之前,她共同發起了#AppleToo運動,該運動中湧現了數百個關於蘋果內部騷擾投訴的賬戶。

47956-93686-000-lead-Ashley-Gjovik-xl.jpg

Gjovik目前參與了針對蘋果的多項法律訴訟,並且正在對針對她的#AppleToo共同創始人的另一項訴訟提出上訴。針對蘋果公司的案件的一個可能結果是,該公司被要求重新僱用她,Gjovik告訴《電訊報》,如果法院這麼判決,她會選擇頂住壓力回到公司。

“我在猶豫,但我越想你的[另一個]問題–我們如何獲得更多的舉報人–我會吸納它,”她說,”我會微笑着走進去,合作,友好,願意做一份好工作。”

“我覺得如果我可以重新走進蘋果公司… [人們]會想,’也許我可以說出來,看看這個,我願意為團隊做一件事。'”

Gjovik說,自從決定成為一名吹哨人後,她不僅失去了在蘋果公司的工作,還失去了親密的朋友。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因為我的生活現在是這樣一個該死的噩夢,”她說。”我應該這樣做嗎?答案總是全心全意的是,因為這一切都是基於安全考慮。”

Gjovik在離開蘋果公司后已經不再使用iPhone,但她說她繼續使用她的Mac。”我想換掉,但我坐在[對手的]電腦前,我覺得這是一塊c—,所以我只能用回去。”

相關文章:

AppleToo核心組織者稱不會在NLRB撤回對蘋果的投訴

#AppleToo運動兩名發起人陷入內訌 互訴對方有騷擾行為

(0)
上一篇 2022-04-18 19:47
下一篇 2022-04-18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