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英國科技界人士將划船橫渡大西洋 為慈善機構籌集資金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兩位英國科技界人士將划船橫渡大西洋,為一個資助少數族裔背景的社會企業家的慈善機構籌集資金Guy Rigby是Smith & Williamson公司創業服務集團的創始人和現任主席,他和企業家、投資者David Murray將為UnLtd籌集資金,該公司已經為英國15000多名社會企業家提供了支持。

Explosures.-Trimite-29.jpeg

到目前為止,兩人已經為UnLtd籌集了約35萬英鎊資金,並得到了UK’s Tech Nation、Founders Forum及 London Tech Week的支持。你可以在這裡為他們在 “企業家之船”( ‘The Entrepreneur Ship’)上的籌款活動捐款。其他科技機構也被邀請贊助他們的努力。

UnLtd之前支持的創業公司包括Patchwork Hub,它建立了一個由殘疾人經營的無障礙就業平台;以及EduKit,其開發了一個應用程序,幫助學校工作人員了解和解決學生的心理健康需求。

去年,UnLtd支持了662名社會企業家,其中42%的人被認定為來自非裔、亞裔或少數族裔背景和/或有殘疾。

Rigby和Murray將於2021年12月從加那利群島划船到安提瓜,他們希望在2022年2月到達安提瓜,在整個穿越過程中,他們將晝夜不停地單獨划船,划2小時,休息2小時。

(0)
上一篇 2021-09-09 17:40
下一篇 2021-09-09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