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正在推出一個新的NFT頭像市場

Reddit今天推出了一個新的基於NFT的頭像市場,允許用戶以固定價格購買基於區塊鏈的個人資料圖片。該公司表示,不需要有加密貨幣錢包就可以購買,所以你的信用卡或借記卡應該足夠了,然後可以使用Reddit自己的錢包產品來存儲它們。

SpeedyDemons-1-e1657106248976.webp

該社交網絡表示它正在發布90種不同的設計,在這個早期階段,將出售的NFT總量為”數萬個”。

該公司指出,如果你購買了其限量版的NFTs,你將擁有在Reddit內外作為頭像使用的許可權。這些權利並不像無聊猿人遊艇俱樂部系列的NFT那樣廣泛,後者允許你根據你擁有的無聊猿人製作商品或電視節目。更重要的是,用戶可以將頭像與頭像生成器中提供的商品混合搭配,而且頭像在社區中的評論旁邊會有”類似發光的效果”。

這不是Reddit第一次關注NFTs。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開始測試一項功能,允許將任何基於以太坊的NFT設置為個人資料圖片–在Twitter發布類似功能的幾周后。去年,Reddit發布了基於其吉祥物Snoo的限量版NFT,稱為CryptoSnoos。

CheekyBeak-2-e1657106509220.webp

Reddit已經與以太坊兼容區塊鏈的Polygon合作,在鏈上鑄造這些頭像。用戶可以使用Reddit自己的區塊鏈錢包,這被稱為Vault–在該公司的原生應用程序上可以用來存儲和管理這些NFTs。目前,Vault被用來賺取基於區塊鏈的社區積分,並將其用於徽章和動畫表情符號等特殊功能。

今天,NFT頭像將提供給r/CollectibleAvatars僅邀請的subreddit的成員,讓他們先預覽。該社區將有關於設置錢包的細節,藝術家的獨家AMA,以及關於一次性個人資料圖片的帖子。由於沒有拍賣過程,所有NFT都有一個固定的價格,可以通過美元等法定貨幣購買。這些NFT頭像的上市價格範圍是9.99美元、24.99美元、49.99美元、74.99美元或99.99美元。如果你不是該社區的一員,該公司指出,在未來幾周內,這些可收藏的頭像將可以在其頭像設計頁面上為大家提供。

該公司已經與藝術家合作–一些來自r/Comics、r/ProCreate和r/AdobeIllustrator等社區的藝術家製作了第一個系列。Reddit指出,藝術家們還從Opensea和Rarible等市場上這些NFT的二次銷售中獲得版稅–與Reddit的資料分成各半。

雖然NFT資料圖片是一個早期的區塊鏈項目,但Reddit希望用該技術探索更多的功能。

“在未來,我們認為區塊鏈是給Reddit上的社區帶來更多授權和獨立的一種方式。”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寫道:”Reddit一直是網上去中心化的典範;我們的社區是自建和運行的,作為我們更好地賦予社區權力的使命的一部分,我們正在探索幫助他們更加自我維持和自我管理的工具。”

Reddit已經加入了一長串正在嘗試使用NFT的公司名單。在Instagram上推出NFT支持后,Facebook最近將其中一些功能移植到了主應用程序上。在5月推出自己的數字藝術收藏后,eBay在6月收購了NFT市場的KnownOrigin。5月,Spotify開始測試一項功能,允許一些藝術家在他們的檔案中推廣數字收藏品,而Link-in-bio初創公司Linktree為創作者推出了新的功能,如為特定的NFT收藏品持有人提供可解鎖的鏈接。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這樣的測試會開始。

(0)
上一篇 2022-07-07 20:29
下一篇 2022-07-07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