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ubic推出Photon Ultra低成本DLP 3D打印機

在 Kickstarter 眾包平台上引發了極高的關注度之後,Anycubic 終於推出了該公司首款“經濟實惠型”桌面 DLP 3D 打印機。在今年早些時候的預告中,Anycubic Photon Ultra 已有過初次亮相。可知其具有與 Photon Mono 相同的外形尺寸(222×227×383 mm),最大支持長寬高 102.4×57.6×165 mm 的物件。

1.jpg

Anycubic Photon Ultra 支持的層厚度為 0.01~0.15 mm,打印速度為 1.5s / 層(最大 60mm / 小時),原生光學分辨率為 1280×720 。

與 SLA 3D 打印機相比,DLP 3D 打印機不僅具有細節、功耗、壽命等方面的優勢,所需的維護也相對更少。

Anycubic Photon Ultra soon on Kickstarter(via)

從配備 MSLA(LCD+LED)方案的大型 Peopoly Phenom、到採用 28 個 50W UV LED 燈組的微型 ELEGOO Mars Pro,我們已在過去幾年見到過許多不同類型的 3D 打印機。

然而 Anycubic 宣稱,儘管 SLA 3D 打印機的 LCD 標稱為 2000 小時,但 DLP 引擎可輕鬆達到 2 萬小時。而且 Photon Ultra 並不需要機械風扇,功耗也較 LCD 低 60% 。

0.jpg

若所有細節都如官方描述那般驚喜,那 Anycubic Photon 的相關優勢,有望超越市面上的一系列競品。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Superbacker 了解有關該公司 DLP 3D 打印機的更多細節、查找 Kickstarter 頁面鏈接、或註冊接收新聞通知。

2.jpg

如果一切順利,Anycubic 將向百名超級早鳥提供首批裝置(399 美元 / 約 2577 RMB),緊隨其後的是 2000 件售價 499 美元(約 3223 RMB)的早鳥批次。

最後,預計 Anycubic Photon Ultra 將以 599 美元(約 3869 RMB)的價格登陸零售市場。

(0)
上一篇 2021-09-09 15:18
下一篇 2021-09-09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