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王者榮耀》120幀將上線:首批機型公布

作為國內手游市場當之無愧的王者,騰訊旗下的《王者榮耀》在各方面的體驗都堪稱同類型先鋒,前不久就率先宣布將推出120Hz的極高幀率模式,可以完美匹配如今安卓手機主流的120Hz超高刷屏幕。近日,《王者榮耀》官方透露S25賽季大更新即將來臨,在全新版本中無論是遊戲機制、遊戲畫面還是遊戲性能都有優化,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120Hz極高幀率模式即將正式上線。

騰訊《王者榮耀》120幀將上線:首批機型公布

《王者榮耀》120Hz極高幀率模式首批上線三款機型

根據官方公布的信息,首批開放機型有三款,分別是iQOO 8、iQOO 8 Pro以及vivo X70 Pro+,其中iQOO 8系列此前已經發布,vivo X70 Pro+將在今晚(9月9日)正式登場。

120Hz極高幀率帶來的最大改變就是更加流暢,遊戲中角色的攻擊、技能彈道更加細膩,補刀、擊殺都能更加順手流暢,挪動視角的時候也明顯更順滑,遊戲體驗直接拉滿。

需要注意的是,遊戲支持了120Hz極高幀率,還需要擁有一塊好的屏幕呈現出來,才能獲得頂級的遊戲體驗,目前已經發布的iQOO 8系列就配備了號稱是“2021手機屏幕天花板”的頂級屏幕。

騰訊《王者榮耀》120幀將上線:首批機型公布

iQOO 8系列將首發《王者榮耀》120Hz幀模式

據悉,iQOO 8 Pro首發了三星最新的E5材料OLED屏,功耗比E4材料降低25%,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

同時,還擁有3200×1440分辨率,PPI子像素分辨率高達571,這是iQOO首款視網膜屏手機,還有120Hz高刷,LTPO技術實現了1-120Hz自由切換。

更重要的是,2K及120Hz高刷可同時開啟,配合300Hz觸控採樣率,遊戲流暢及靈敏反應可以兼得,能在《王者榮耀》120Hz極高幀率模式下展現出極致的畫面和操作。

至於今晚將發布的vivo X70 Pro+,有消息稱其同樣配備了一塊2K E5屏幕,最終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9-09 10:39
下一篇 2021-09-09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