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amad公司在eVTOL飛行測試和新型貨運無人機方面取得進展

英國Samad Aerospace公司的E-Starling eVTOL飛機的半規模原型機正在取得進展,現在已經開始接受採用類似設計和半對流推力系統的小型貨運無人機的預訂單。Samad Aerospace已經為其提議的飛機製造了一個50%比例的原型,並開始了飛行測試。

早在3月,50%比例的E-Starling展示飛行,這是一個同軸的四旋翼結構,後部風扇能夠向前傾斜,成為水平推進器,但是展示中只使用傳統的起飛和降落,其前面的兩個垂直升降風扇沒有啟用。幾天前,Samad Aerospace發布一個新的視頻,顯示前面的升力風扇現在可以運行。隨着後面的風扇傾斜朝下,該飛機現在已經展示了穩定的多旋翼式起飛、受控懸停和着陸。

英國Samad公司在eVTOL飛行測試和新型貨運無人機方面取得進展

目前,該原型機大到足以容納一名飛行員,但是目前測試通常是在沒有飛行員的額外重量和風險下進行的。到目前為止,從垂直懸停到水平飛行再返回懸停的情況還不錯, E-Starling的同軸螺旋槳目前噪音比較大,但毫無疑問,隨着該公司向全尺寸測試飛機發展,這一點可以得到解決。

英國Samad公司在eVTOL飛行測試和新型貨運無人機方面取得進展

該公司還希望將類似的設計用於無人貨運無人機,能夠進行遙控或自動駕駛飛行。Starling Cargo無人機將以每小時95英里(153公里)的速度巡航,高度可達10000英尺。它充電后可飛行135英里(217公里),並可攜帶50公斤(110磅)的有效載荷。Samad Aerospace公司已經 開始了這種貨運無人機的認證過程,現在正在接受預購,該公司表示,它的潛在客戶包括一系列石油和天然氣公司、採礦公司、醫療物流業務和應急響應救援隊,預計Starling Cargo無人機將於2022年開始交付。

(0)
上一篇 2021-09-08 22:39
下一篇 2021-09-08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