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1H2已面向商業PC提供預發布驗證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已經面向商業 PC 提供預發布驗證。這將允許負責 PC 管理的 IT 管理員在 2021 年 10 月發布之前下載並測試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該功能更新更新幅度並不大,主要側重於修復 BUG 和優化後台。

soffthmh.jpg

在商業測試計劃中,微軟正通過 Windows Update、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 和 Azure Marketplace 等多種方式推送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此外,微軟還發布了 ISO 鏡像。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變化只適用於商業客戶,如果你在 Beta 或 Release Preview 渠道中擁有 Windows 的家庭或專業許可證,你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這一變化只是為了在組織中進行驗證。

該更新將通過 Windows Update 出現在商業設備的“可選更新”下。如果設備符合硬件要求,你還會看到一個Windows 11的通知。對於商業測試,Windows 11 需要安裝 9 月1 日發布的 Windows 10 可選累積更新(KB5005101)。這也可能是消費者設備的一個要求。

由於微軟正忙於Windows 11的開發,Windows 10及以後版本的10月20日更新將有些小。不過,微軟已經在一些企業功能上下功夫。例如,Windows 10將在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中獲得對GPU計算的支持。這可以讓開發者和用戶在Linux容器中運行圖形密集型程序。例如,WSL現在將支持機器學習和其他計算密集型工作流程。

(0)
上一篇 2021-09-08 08:18
下一篇 2021-09-08 08:18

相关推荐